惡作劇施襲 青年控16罪
推示威婦落坑 奪示威牌兼踢人

[2018.10.08] 發表
涉及襲擊和惡作劇26歲男子已在多倫多舊市政廳法院過堂。(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在對近期發生的兩宗襲擊案開展調查後,已向一名26歲的男子發出了總共16項涉及襲擊和惡作劇的刑事檢控。該名男子已於周六(10月6日)在多倫多舊市政廳法院過堂。

多倫多警方指出,第一宗襲擊案發生在今年8月2日正午左右,地點是多市西區德化林路夾登打士西街交界處的地區,警方在接獲報警電話後派員趕至現場。

當時,有一群人正在舉行反墮胎的示威活動,一名騎單車的男子靠近人群並試圖搶奪一名示威人士的抗議牌。其後,該名男子將一名示威婦女推入一個路坑後逃離現場。

第二宗襲擊案發生在9月30日下午3時半左右,地點是基爾街夾布魯亞西街交界處附近。當時,有一群人也在舉行反墮胎的示威活動,一名男子手持墨水馬克筆(ink marker)靠近人群,他開始用馬克筆在示威者的抗議牌上和衣物上亂塗。

當一名示威女子挺身而出試圖阻止他時,該名男子踢了她的肩膀,並將她的手機從手中打落。其後,他又抓住示威女子身上佩戴的絲帶,並將絲帶扯破,然後逃離現場。

該名男子已在10月6日向多倫多警方自首,並被控以9項襲擊罪名和7項惡作劇(5,000元以下)的罪名,他已在當天在舊市政廳法院過堂。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