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鯉女王斥逾2億日圓天價 投得世界錦鯉之王

[2018.10.08] 發表
鍾瑩瑩以2.03億日圓的天價(右圖),成功投得世界錦鯉之王「S傳說」(左圖)。

【明報專訊】有「台灣錦鯉女王」之譽的鍾瑩瑩,上周四(4日)在日本廣島以2.03億日圓(約5400萬新台幣)的天價,成功投得世界錦鯉之王「S傳說」。據悉該魚今年已屆9歲,身長達1.01米,更在去年連奪日本兩個大賽的冠軍,致使牠身價暴漲。鍾瑩瑩稱,自己是受收藏家所託而投下該條錦鯉。

據了解,該場競賣會在阪井養魚場舉行,不單在日本引起關注,更吸引了不少愛魚之人到場參與競投。鍾瑩瑩透過社交平台發文,稱該魚的起拍價為1000萬日圓(約267萬新台幣),每次投標價為100萬日圓(約26.7萬新台幣)或直接加價;最終她所代表的公司,以2.03億日圓成功投得。

更多中國新聞
拿竹掃帚打球卻刺破眼球 調皮學生及學校要賠200萬
【明報專訊】李、鍾2名國中生因為好玩拿起竹掃帚打棒球,結果掃帚頭脫離握柄擊中李生左眼,導致眼球破裂,視力嚴重受損,家長憤而提告,法官認為鍾生... 詳情
國道9車連環撞 警車也遭殃
【明報專訊】國道發生9車連環追撞大車禍!國1號北上187公里王田路段,7日凌晨4時47分,先發生6部轎車、小貨車連環追撞;當國道巡邏員警據報... 詳情
【明報專訊】高雄市三民區8日晨凌一時許驚傳命案!高雄車站建國路附近一處大樓內學生套房,發現一具男屍,警消獲報進到房內,發現死者已死亡數日,據... 詳情
【明報專訊】北部地區翁姓女子去年騎機車,撞上闖紅燈穿越斑馬線的黃姓男子,2天後黃男不治,翁女也在4天後撒手人寰。翁女父親認為黃男闖紅燈,造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