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燦吳熙兒代表加國戰青年羽毛球世錦賽

[2018.11.02] 發表
加拿大青年羽毛球男女隊與嘉賓合影。(明報記者 攝)
楊燦。(明報記者攝)
吳熙兒。(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加拿大青年羽毛球男女隊征戰2018年世界青年羽毛球錦標賽﹐其中不乏華裔面孔。

2018年世界青年羽毛球錦標賽( 2018 World Junior Badminton Championships)將於11月5日到18日在萬錦泛美運動中心舉行﹐來自世界50個國家和地區的400名運動員將參加比賽。

昨天﹐參賽的加拿大青年羽毛球男女隊集體亮相﹐其中不乏華人面孔。今年3月剛剛獲得加拿大青奧會羽毛球冠軍的楊燦(Brian Yang)和獲得過泛美青年運動會19歲以下女子組冠軍的吳熙兒(Talia Ng)分別是加拿大青年羽毛球男女隊的領軍人物﹐這兩名華裔移民第二代的運動員表示﹐對在自己熟悉的社區比賽充滿信心。

萬錦市長薛家平及部分市議員出席了加拿大青年羽毛球男女隊的見面儀式。

薛家平表示:「代表加拿大參賽的這些年輕運動員﹐許多人都來自萬錦和約克區﹐這是我們的驕傲。萬錦市榮幸舉辦這一國際賽事﹐將提高萬錦在世界上的知名度﹐促進我們的社區更加團結發展﹐同時也會鼓勵更多年輕人投身羽毛球運動﹐追逐自己的夢想。」

更多要聞一
大多區新柏文銷售增4% 平均呎價745元攀升11%
【明報專訊】根據多倫多共管柏文市場分析和統計公司Urbanation Inc.最新發表的統計數據,大多倫多地區在今年第3季度售出的共管柏文新... 詳情
農業展開幕有罷工糾察線 教師工會籲勿帶學生參觀
【明報專訊】加拿大影院電視及廣播藝術家聯會(International Alliance of Theatrical Stage Emplo... 詳情
社區房屋公司擬倍增特別保安員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新的施政重點就是廉價房屋,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TCHC)在其中發揮重要作用,社區房屋公司現有的118名特別保安正在招兵買馬,... 詳情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宣布,周三早晨在密西沙加發現的一男一女兩具屍體,已被確認為他殺後自殺案件,警方沒有其他嫌疑人要調查,而男女死者為夫婦關... 詳情
「香港周」下周六展開 體現港式粵語精髓
【明報專訊】由多倫多加港協進會主辦、以「跨粵加港,傳承喝彩」為主題的第四屆「加拿大香港周」活動,定於本月10日至16日假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