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舍曼夫婦被殺證物 代表律師悉數交警方
25個掌紋及車道上尋獲耳環

[2018.11.03]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藥業大亨舍曼(Barry Sherman,圖)夫婦被殺案又有新進展﹐舍曼家族僱用的私家偵探把收集到耳環等重要證物轉交給多倫多警隊。

據接近案情的內部人士透露﹐上周舍曼家族全權委託的大律師格林斯潘(Brian Greenspan)在召開媒體見面會後﹐把一袋最新收集到的證據轉交給多倫多警隊。在轉交的證據中﹐最重要的是在死者豪宅車道上發現的一個耳環。

上周﹐格林斯潘召開媒體見面會﹐通報其聘請的私家偵探案件偵破進展﹐並公開批評警方從來沒有對現場進行「真空式」(to vacuum)搜索談到﹐「我們對舍曼夫婦屍體被發現的游泳池區域及其整個豪宅進行了地毯式搜索﹐雖然現在的現場已經部分被『污染』(contaminated)﹐但我認為殺死舍曼夫婦的闖入者肯定會留下頭髮絲和織物之類的微小證據。」

去年12月15日舍曼夫婦在多倫多北約克豪宅家中神秘遇害之後,舍曼家族對多倫多警隊偵查工作一直不滿﹐在偵破初期﹐多倫多警方判定舍曼夫婦死於謀殺後自殺,即舍曼殺死其妻然後自殺﹐2018年1月又改口承認舍曼夫婦是被人謀殺。

2018年1月﹐舍曼家人委託格林斯潘僱請私家偵探獨立展開調查。5月﹐私家偵探把蒐集到的25個掌紋(palmprints)、指紋等證據轉交給多倫多警方。10月11日﹐檢控官哈欽森(Scott Hutchison)警告格林斯潘﹐如果不轉交所有潛在證據,將面臨法庭強制令。上周在媒體見面會後﹐格林斯潘和他的私家偵探把最新收集到的證據轉交給警方。

更多都會新聞
連綿夜雨燈光暗 16途人被車撞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前晚整夜下大雨,導致市內部分街道的路況惡化,至少有16名行人被行駛的汽車撞倒,幸好沒有人因遭遇交通意外而身亡。市府表示,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