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續缺夏登 保羅領軍破籃網

[2018.11.03] 發表

連續3場缺少夏登披甲的休斯頓火箭,昨天憑基斯保羅(圖)獨取32分,以119﹕111作客擊敗布魯克林籃網。

賽前1勝5負的火箭昨天續有大將夏登因傷缺陣,雖然首節先反客為主但到中段已被主隊反超前而落後25﹕32,完半場前有基斯保羅射入三分追近56﹕61,基斯保羅上半場已攻入20分。

及至第3節,火箭收復失地,以5分優勢進入最後一節,並曾領先8分。主隊的利維治在完場前6分45分秒射失三分球,令比數追至102﹕103掀起高潮,不過火箭其後打出一段8﹕0的攻勢領先111﹕102,最終以119﹕111獲勝。

基斯保羅昨仗個人獨取32分,亦錄得11次助攻,而卡比拿與艾歷哥頓分別得22分與21分。籃網由利維治射入全隊最高的29分。

恐鳥作客107﹕98滅太陽

多倫多恐鳥作客鳳凰城,憑5名球員平均攻擊得分上雙,以107﹕98擊敗太陽,以8勝1負的成績在東岸續排首位。

恐鳥由李安納射入19分、6籃板;華蘭休納斯得16分;盧維爾及西雅坎分別貢獻11分、10分;替補球員伊巴卡亦有14分進帳。

此外,印地安那溜馬憑哥連遜完場前18秒跳射得手,以107﹕105險勝芝加哥公牛。

更多體育
艾倫率先殺入決賽 中國大慶舉行的國際桌球錦標賽準決賽,北愛爾蘭球手艾倫昨天以局數9﹕6擊敗威爾斯的史提芬斯,率先晉級決賽。而羅拔臣與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