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以為江若琳會嫁醜樣富豪

[2018.12.24] 發表
杜汶澤與田蕊妮替江若琳開心。(攝影:陳釗、黃梓烜)
周慧敏祝福一對新人。(攝影:陳釗、黃梓烜)

【明報專訊】周慧敏、杜汶澤與田蕊妮、吳若希、謝天華、莊思敏與舊愛吳浩康等圈中好友,昨晚出席江若琳(Elanne)與蕭潤邦(Oscar)婚宴。

杜汶澤與田蕊妮表示準備人情作為禮物,問會否傳授夫妻相處之道?阿澤說:「江若琳演過我老婆啦,識做啦,做過我老婆都知辛苦,她識得賣大包就夠啦,她老公賣包呀嘛!老公成個鄧光榮咁靚仔,我以為她會嫁個醜樣的有錢仔,沒想到是靚仔的有錢仔。」提到一對新人想趕生豬B,阿澤說:「一定得,Oscar好勤力開完會買早餐給Elanne,Elanne食完又唌A唻鴗U晝3、4點,這麼長時間在H上,這麼頻密的夫妻生活,應該無問題。」

Laura否認與汪子琦復合

內地富婆Laura亦有出席婚宴,她早前與前妻汪子琦被發現一齊在美國看李克勤演唱會,Laura說︰「我們是分開去看,只是在後台見到面。(你們有緣分?)是不好彩﹗(以為你們復合?)想多了﹗」她說自己目前單身,希望明年能有新戀情,但強調不會跟汪子琦復合。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佘詩曼客串陳奕迅新歌MV演情侶
【明報專訊】陳奕迅拍攝新歌《我們萬歲》MV,邀請佘詩曼演出,飾演一對平凡愛侶,透過演技把情侶之間日常的喜怒哀樂表露出來。如陳奕迅餵阿佘食粥,... 詳情
完騷歌迷唔肯走 莫文蔚拖老公咀嘴
【明報專訊】莫文蔚前晚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媽媽、老公Johannes前來捧場。莫文蔚第4度站上小巨蛋,心情興奮,穿上多套性感歌衫。她說希... 詳情
姊弟似樣如龍鳳胎 鍾嘉欣曬子女萌照
【明報專訊】34歲鍾嘉欣與脊醫丈夫Jeremy結婚3年,育有2歲女兒Kelly及4個月大兒子Jared。嘉欣誕下Jared後,忙於照顧一對子... 詳情
許廷鏗瘦身20磅 「將軍澳吳尊」重現
【明報專訊】許廷鏗昨日舉行新碟簽名會,與粉絲預祝聖誕。他明年3月23日首踏紅館開演唱會,消瘦了的他被笑變回「將軍澳吳尊」。 許廷鏗昨笑... 詳情
朱晨麗新加坡領獎 感激許紹雄整蠱
【明報專訊】朱晨麗前日穿著性感晚裝到新加坡出席《星和璀璨星光夜》頒獎禮,她除擔任頒獎嘉賓,還憑劇集《特技人》奪得「星和TVB最喜愛角色」,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