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新劇預告賀聖誕

[2018.12.24] 發表
李棟旭(左)與劉仁娜(右)合演新劇《觸動真心》公開首條預告短片,感覺溫馨甜蜜。

【明報專訊】韓劇《鬼怪》熒幕情侶:李棟旭與劉仁娜將於有線台tvN新劇《觸動真心》再續前緣,電視台繼早前公開二人圍讀劇本的照片後,前日終於發放首條預告短片,全片只有短短15秒,李棟旭與劉仁娜攜手佈置聖誕樹,氣氛溫馨自然。直至二人的手互相觸碰一下,感覺就似觸電般甜蜜對望,粉絲已經滿意「收貨」。

《觸動真心》改編自韓國網絡小說,講述劉仁娜扮演韓流巨星,為了接拍新劇而假裝到律師樓應徵做秘書,於是跟王牌律師李棟旭擦出愛火的愛情喜劇,新劇預計緊接《男朋友》在明年一月首播。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