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巡查車相撞4輪朝天

[2018.12.24] 發表
桃園機場公司的飛安巡查車23日清晨執行巡查工作時,與文久公司的油栓車相撞,整台車4輪朝天,車上人員所幸無大礙。兩名駕駛酒測值都是零,事後後雙方已達成和解。

【明報專訊】桃園機場公司的飛安巡查車23日清晨執行巡查工作時,與文久公司的油栓車相撞,整台車4輪朝天,車上人員所幸無大礙。兩名駕駛酒測值都是零,事後後雙方已達成和解。

桃園機場公司指出,23日清晨6時12分,航務處飛安巡查車(俗稱黃車)呼號「黃車122」開始執行滑行道巡查工作,6時15分行經Q滑行道C4機坪後方時,被文久公司的油栓車擦撞,造成黃車翻覆,整輛車4輪朝天,所幸雙方人員都無大礙。

塔台在接獲車禍事故通報後,緊急封閉Q滑行道暫停航機進入滑行,並調派桃機公司消防隊車輛,協助吊掛翻覆的黃車離開現場,再清理地面散落的碎片,Q滑行道於7時16分重新開放使用,沒有影響到上午航機離場尖峰時段的飛機滑行。桃機公司表示,初步調查事故發生原因,文久公司的油栓車準備由610接駁機坪穿越Q滑行道,當時Q滑行道停等線有車輛在等候,肇事油栓車竟逆向超越停等車輛,直接穿越Q滑行道,結果擦撞巡場中的黃車。

更多中國新聞
情趣用品掩護分裝販售毒品
【明報專訊】桃園市龍潭警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指稱49歲王姓男子以販售情趣用品為掩護,其實是分裝販售毒品,買毒者需以情趣用品為「暗號」購毒,... 詳情
華成市場大火 波及6棟住宅
【明報專訊】彰化縣員林市靜修路上華成市場,23日下午1時45分許傳出火警,一整排連棟店面的4樓鐵皮加蓋處冒出濃煙、竄出熊熊火舌,火勢迅速延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