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寶榆當選愛健會新屆會長 籌農曆年初七會員新春團拜
何家烈出任愛健戲劇會長

[2018.12.24] 發表
新一屆董事會成員合照,在新的一年加強推動會務。(主辦者提供)

【明報專訊】成立近40年服務機構愛健會,日前舉行改選選出新一屆董事,譚寶榆當選新一屆董事會會長﹔副會長郭植槐﹔愛健戲劇會會長何家烈﹔副會長張運兒及譚綺薇。

新一屆董事除迎接新的2019年外,更加強為社區服務,包括為服務機構籌款、定期探訪長者中心表演文娛活動,以及推動發揚粵劇曲藝文化。

改選後的新一屆董事包括﹕會長譚寶榆、副會長郭植槐及潘韜鎧、司庫鄭健成、秘書譚瑞要等24位會員獲選2019年度新董事﹔而愛健戲劇會新一屆會長為何家烈﹐副會長張運兒及譚綺薇等19位新董事。

他們都是從近900名會員中選出任義工董事,共同籌辦各種康樂健身活動予會員﹔並推廣社區公益服務,協助地方議員服務社區及慈善籌款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有多倫多粵劇少林寺之稱的愛健戲劇會,每月舉行多班粵曲卡拉OK唱班,為喜好粵劇戲曲會員聚首耍樂及研習共唱﹔另為滿足部分較高要求的會員,義務拍和師傅唱局亦每月舉辦兩班,以滿足粵劇戲曲造藝追尋者。

愛健會秘書陳鉅端表示,團隊正籌備包括農曆年初七的會員新春團拜慶祝活動、愛健戲劇會春節聯歡,以及由社區推廣組安排訪問康寧護老中心,為長者表演文娛節目等。

愛健會活動包括國術、太極、舞蹈、時代曲、慈善籌款、麻將耍樂、探訪護老中心、生日晚會、粵劇戲曲訓練等不同項目等,有興趣參加愛健會活動可致電許先生:(416) 305-8672查詢。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