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速遞包裹 32歲男控2罪

[2018.12.24] 發表
圖為被告Karel Vorlicek。(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了一名男子﹐指他涉嫌在本月7日至12日期間﹐在Dovercourt Road夾布魯亞西街(Bloor Street West)的住宅區﹐偷取速遞員留在住宅門廊的包裹。

警方表示﹐連串竊案發生後﹐因獲得公眾協助﹐令當局很快便確認疑犯身分﹐並於前日(22日)採取行動﹐將疑犯拘捕。32歲的Karel Vorlicek現被控2項偷竊郵件罪﹐並已於昨日提堂。

警方提醒市民﹐市民如早知有貨品透過速遞公司送貨﹐應盡量安排親人留在家中等候﹔否則﹐亦可要求鄰居代收包裹﹐以免竊賊有機可乘。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