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教堂內百人唱聖詩 私家車突鏟入釀6傷

[2018.12.24] 發表
鏟進教堂的私家車被拖走。(美聯社)
美國俄亥俄州首府哥倫布一間教堂早堂崇拜期間,一輛私家車突鏟進教堂,造成6人受傷。(美聯社)

美國俄亥俄州首府哥倫布一間教堂,當地時間周日(23日)近百人雲集舉行早堂崇拜,眾人唱聖詩期間,一輛私家車突然鏟進教堂,造成6人受傷。

負責主持的牧師表示,當時由於教堂內有聖誕合唱團特別表演,故教堂比平時擁擠。事發時眾人正在唱聖詩,其間私家車突然鏟入,把教堂牆壁撞成瓦礫,並猶如爆炸般飛脫。

現場圖片所示,涉事紅色私家車由教堂正門撞入,事後車頭嚴重損毀,教堂瓦礫散落一地。當地消防表示,事故共造成6人受傷,主要是被玻璃碎片割傷,未有其他嚴重傷亡。

(加拿大環球新聞網)

更多國際要聞
日本本州海域5.8級地震 湯加群島6.4級
日本本州東面海域發生地震。中國地震台網表示,加東時間晚8時18分,本州東岸遠海發生5.8級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香港天文台及美國地質調查局... 詳情
知名德國新聞雜誌《明鏡》周刊才剛對外公布自家獲獎無數的記者寫假新聞,幾日後又傳出遭讀者投訴,這名記者曾向讀者們呼籲捐款給孤兒,但匯款帳號竟是... 詳情
承諾要陪她活到100歲 87歲翁去世前為鄰居女兒準備14份聖誕禮物
英國2歲小女孩卡迪(Cadi)今年一口氣收到來自「天堂」的14份聖誕禮物(見圖)。女孩的父親威廉(Owen Williams)在社交平台推特... 詳情
印度巴士墜峽谷9名學生死亡
印度一輛載有逾85名學生、教師和家長的巴士跌落60米深的峽谷,9名學生死亡,79人受傷。 事發在當地上周六(22日)傍晚,約75名學生... 詳情
日皇明仁周日(23日)迎來85歲生日,這也是他明年退位前最後一次以天皇身分慶祝生日,昨天超過8萬人到東京皇居向他致敬,打破歷年紀錄。他任內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