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敏莉讚滿月囡囡忍耐力高

[2018.12.27] 發表
董敏莉為湊女兒「子子」患上媽咪手。

【明報專訊】董敏莉上月26日38歲生日當天誕下女兒「子子」,母女同日生日。昨日子子滿月,董敏莉開心分享過去1個月的湊女心情。一家三口首次過聖誕節,董敏莉為女兒穿上聖誕裝拍照。她說幫女兒穿聖誕衫時,子子「郁身郁勢」,還識用手撐起自己:「可能同我]玩得多有關,她手臂練到好有力,有人話她可能好快識轉身!」

她讚子子忍耐力高:「她好乖,M家長高好多,我發現她的忍耐力好勁,朋友韕B有時去小便都會喊要人換片,子子就會唔出聲,到我]發覺時已經差不多漏出薄I」她這位新手媽媽因抱女兒太多,搞到有媽咪手,有時較大動作都好痛,只好慢慢做,甚至叫老公開奶及抱個女,她與女兒像女王般享受聖誕節加滿月。送什麼給女兒?她笑言送了個包包面,女兒似足她可愛,爸爸不時獻吻做禮物。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吳鎮宇讚袁詠儀扮潑辣 全港無人能及
【明報專訊】47歲袁詠儀(靚靚)與57歲吳鎮宇自2004年合演電影《我愛天上人間》後,相隔14年在新片《家和萬事驚》再度飾演夫妻。他們日前在... 詳情
蔡依林45kg仍覺肥 心力交瘁欲引退
【明報專訊】蔡依林(Jolin)昨日在北京出席新專輯《Ugly Beauty》發布會,她打扮性感,穿著透視裝見白色bra top。會上播放新... 詳情
劉佩玥聖誕派對負責「執屍」
【明報專訊】劉佩玥和張彥博昨日現身商場聖誕活動。劉佩玥透露聖誕節連跑數場,下午與家人食飯,夜晚則與朋友開派對,之後還去吃消夜,歡度至凌晨2、... 詳情
閃靈缺席何韻詩音樂騷 葛民輝領軍5220暖場
【明報專訊】葛民輝(阿葛)昨日聯同樂隊Tat Flip 組成「5220樂團」在科學園為何韻詩主辦的「我們正在音樂節」擔任表演嘉賓,獻唱多首國... 詳情
郭偉亮加州秘密探母
【明報專訊】郭偉亮(Eric Kwok)已3年沒見媽咪,趁假期跟老婆葉佩雯(Grace)秘密往美國加州跟家人共享天倫。他預先知道母親行蹤,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