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 賭城駐場騷開鑼

[2018.12.31] 發表
繼Celine Dion、艾頓莊及Britney Spears後,Lady Gaga(圖)亦加入賭城拉斯維加斯駐場演出的行列,本月28日揭開20多場演唱會序幕。

【明報專訊】百變天后Lady Gaga憑《星夢情深》有機會進軍影后行列,但此前她還是專注個人歌唱事業;2017年底她宣布將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的Park MGM駐場,舉行《Enigma》演唱會,粉絲翹首以待逾年,本月28日(星期五)她終於為26場演出揭開序幕,全場5200個座位爆滿,更吸引到另一樂壇天后Katy Perry跟《魔盜王》奧蘭度布林(Orland Bloom)拍拖到場;另外,還有男歌手Adam Lambert ,「鷹眼」謝洛美溫納(Jeremy Renner)、搖滾樂隊Foo Fighters主音Dave Grohl等等。

首次公開唱《Shallow》

Lady Gaga的演出雖然只有90分鐘,但獻唱近20首歌,除了翻唱大衛寶兒(David Bowie)的《I'm Afraid of Americans》外,其餘絕大部分是她的大熱作品,包括《Poker Face》、《Paparazzi》、《Bad Romance》、《Born this Way》等等。《星夢情深》主題曲《Shallow》獲金球獎及格林美提名,Gaga更在演唱會尾聲首次公開獻唱此歌,她自彈自唱期間一度感觸哽咽,一曲既畢,全場起立鼓掌。

其實這次Gaga的賭城駐場演出非常認真,除了受過往大熱MVㄤo製作不同歌衫,轉換多個造型外;Gaga從天而降獻唱,台上又擺放了巨型機械裝置,在貌似變形金剛的頂部演出,給觀摹a來視覺享受,難怪有評論指,Gaga可能會為賭城演出重新定義。

Lady Gaga的《Enigma》演唱會明年將於1、2、5、6、10及11月在Park MGM合共演出23日,其中9場名為Jazz & Piano,估計以爵士風格演繹其作品;包含兩騷的場次,門票更已全部售罄。

更多影視
李英子奪MBC演藝大獎  勝利疑帶病做主持惹爭議
【明報專訊】韓國MBC電視台前晚舉行年度「演藝大獎」頒獎禮,表揚該台過去一年有傑出表現的綜藝節目及藝人。《全知干預視角》主持李英子獲得至高榮... 詳情
《天空城堡》收視再破新高
【明報專訊】《逆權師奶》廉晶雅、《奇皇后》金瑞亨及《紳士的品格》尹世雅等人主演的韓國有線電視台JTBC新劇《天空城堡》,講述一班上流社會人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