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撼牆2青少年重傷 15歲司機逃逸終被拘控

[2019.01.11] 發表
一名少年駕駛的汽車在410公路近Derry Road處失控﹐撞向路邊一幅水泥牆。
兩部開蓬小型貨車於昨晨6時﹐在艾靈頓東路(Eglinton Avenue East)夾Swift Drive相撞。
旺市407西行線近珍街昨早11時半亦發生車禍﹐捲入車禍的﹐包括一部警車。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地區昨日接連發生多宗嚴重交通意外。昨晨1時﹐一名少年駕駛的汽車在410公路近Derry Road處失控﹐撞向路邊一幅水泥牆﹐導致同車2名分別16歲及18歲的青少年重傷﹐肇事的15歲司機於意外後﹐一度逃逸﹐但很快便被接報到場的警員拘捕。

被捕少年現被控以危險駕駛導致他人受傷﹐以及肇事後沒有留在現場的罪名。

至於在事件中受傷的18歲青年在車禍中只受輕傷﹐但他因早前犯下搶劫罪而同樣被警方扣留﹐等候保釋聆訊。省警警長施密特(Kerry Schmidt)表示﹐暫未知汽車失控原因。

車上另一名16歲少年則在意外中背部重創。

意外發生後﹐警方一度將Derry Road至士刁路(Steeles Avenue)的一段410公路關閉。

5小時後﹐多倫多市北亦發生另一宗車禍﹐兩部開篷小型貨車於昨晨6時﹐在艾靈頓東路(Eglinton Avenue East)夾Swift Drive相撞﹐並波及另一部巴士。事件中有一人重傷﹐2人輕傷。意外時﹐巴士上除了司機外﹐並無其他乘客。

事發後﹐由Sloane Avenue至Wynford Drive的一段艾靈頓路關閉。

警車捲入公路車禍 3傷

旺市407公路西行線近珍街(Jane Street)昨早11時半亦發生車禍﹐捲入車禍的﹐包括一部警車。3人在意外中受傷﹐一人重傷﹐2人輕傷﹐傷者中包括一名警員。

更多都會新聞
用旁遮普式英語 揭車牌含不雅詞彙
【明報專訊】一些賓頓市的南亞裔居民稱﹐他們看到一些汽車車牌上﹐使用旁遮普式英語的「烈酒」、「鴉片」﹐甚至「幹」等不雅詞彙。 安省交通廳...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屬下交通服務部門的總經理已向多市議會提交一份報告,建議將在多市中心開闢的多條單車徑列為永久措施。 報告建議將以... 詳情
涉偷女戶主2.5萬元首飾 鐘點女傭控2罪 另涉多案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懷疑受聘到約克區旺市一間民居擔任清潔工時﹐卻趁機順手牽羊﹐偷走女戶主價值超過2.5萬元的首飾。 約克區警方表示﹐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