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賭城強姦案 警方要求C朗DNA

[2019.01.11] 發表
C朗最近在社交媒體上載幸福家庭照。(網上圖片)

美國拉斯維加斯警方,已正式要求被指強姦的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提供DNA樣本。

《華爾街日報》報道,意大利法院已收到拉斯維加斯警方的文件,要求基斯坦奴朗拿度提供DNA樣本,看看是否跟聲稱被該名球星強姦的女子的裙上DNA琣X。英國廣播公司引述C朗的律師稱,這只是例行程序。

去年9月底,德國《明鏡周刊》指C朗於2009年6月,在拉斯維加斯強姦美國女子馬約嘉,並在事後給予「掩口費」。

C朗當時堅決否認,聲稱是在對方同意下發生性行為,又指對方是為了出名而誣告他。由於去年馬約嘉重提舊事,並同向法院提出訴訟要求C朗賠償,拉斯維加斯警方其後重開調查。

更多體育
西班牙警方周四表示,有28名職業網球運動員涉嫌與一間操控網球賽果的國際組織有關係,被警方問話。 西班牙警方發言人昨日表示搗破了一個涉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