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子獨遊泰國溺斃

[2019.01.12] 發表
死者遺體被泰國警方運往查龍碼頭。(影片截圖)

【明報專訊】一名中國男子獨自在泰國布吉旅行時,不幸溺亡。泰國警方正介入調查意外原因,中國駐布吉領事辦公室已聯絡到死者家屬,協助他們赴泰處理後續事宜。

事發當地時間周二(8日)下午3時半,一名31歲、來自天津的男子,在布吉皇帝島旅行時溺斃。

事發後,中國駐布吉領事辦公室透過死者護照及其旅行社登記信息,聯絡到死者家屬,協助他們到泰國處理後續事宜。

更多中國新聞
吞60條海洛英香腸 江西男落網
【明報專訊】江西19歲吳姓男子,早前在緬甸吞食裝有毒品海洛英的「香腸」後進入雲南,再經昆明及湖南岳陽,準備運進湖北。該批毒品重約360克,市... 詳情
【明報專訊】西藏被稱為「亞洲水塔」,是中國最為重要的戰略水資源儲備庫與河湖源區。為守護這些珍貴水資源,西藏已建立五級河湖長體系,設立河湖長1... 詳情
山西貧困戶擁豪車 官員:有車不一定不符條件
【明報專訊】中國媒體報道,網路近日流出一份表格顯示,山西省臨汾市隰縣數百貧困戶擁有小汽車,其中一名郭姓女子還坐擁一輛車齡僅3年的平治轎車,引... 詳情
漏夜排隊 人龍綿延1公里
【明報專訊】高雄燈會藝術節「金銀河」2月9日於愛河登場,原本為期9天,提早2天於元宵前閉幕,市府11日決定順應民意,延長3天至2月20日。此... 詳情
「口譯哥」深夜在美發文 爆實領薪15萬
【明報專訊】口譯哥趙怡翔一步登天,直升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連日來遭外界強烈批判,他深夜在美發文,回應外界諸多批評。長篇大論中,他自爆實領1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