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材@BTOB被取消學位

[2019.01.15] 發表
BTOB成員恩光(左)及星材(右)同時被東新大學取消學位。

【明報專訊】韓團CNBlue主音鄭容和去年涉利用藝人特權,報讀慶熙大學博士課程,事後鄭容和證實無罪,涉事教授仍被開除,事件鬧得滿城風雨。韓國教育部門繼續調查其他大學有否亦涉違規,據韓媒昨日報道,東新大學坦承部分明星學生即使缺席,亦能順利畢業並取得學位。

教育部發言人表示,由於東新大學沒有明文規定,不准以演藝工作代替出席率,才導致事件發生,現決定取消男團Hightlight成員尹斗俊、龍俊亨、李起光、前Beast成員張賢勝、BTOB成員星材、恩光及男歌手趙佳烈等韓星的大學學位。又指趙佳烈早前申請入讀東新大學的放送演藝科,在未拿到學位前,竟兼任實用音樂科教授,現取消他的學位及教授職務。

由於7名被取消學位的韓星中,除了趙佳烈外,其餘6人均出身自Cube娛樂公司,該公司至今暫未就事件作出回應。

提起BTOB,現年27歲的成員昌燮昨日以現役兵身分低調服兵役,入伍前先透過社交媒體上載自己的陸軍裝造型,藉此跟粉絲道別。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