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最強雪暴周六襲多倫多
料降雪15厘米 嚴寒如-30℃

[2019.01.15] 發表
多倫多本周六將迎來今冬首場大雪暴。(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 今冬最強雪暴本周六來到達多倫多,市內可能有多達15厘米降雪,市民當日外出在風寒效應下,感到零下30度。

多倫多本周六(19日)可能迎來今冬以來最大一場雪暴,氣象預報稱降雪量多達15厘米,而當晚連同風寒效應氣溫是零下30度。

來自北極南下的冷鋒,與北上的潮濕空氣,極可能帶來這場雪暴。本地CTV電台的氣象預報稱,北上潮濕空氣的移動方向,會直接影響降雪,但本周六天氣狀況惡劣,有6成機會降雪,市民外出感到零下30度。

周六氣溫是零下15度,而周日更降至零下20度。

多倫多今天天陰,氣溫介乎零下2度至零下1度,7成機會有陣雪,明天天陰,氣溫急降,晚間跌至零下15度,天陰。這周都是天陰,間有陽光,或有機會降雪。

更多要聞一
捐衣箱夾死人 將修改防意外
【明報專訊】在多市發生捐衣箱夾死人的慘劇之後﹐多市議會政府管理和牌照委員會昨天決定﹐加快多市政府對於衣物捐贈系統的檢討。原本是今年9月完成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