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搞校服派對為黃心穎慶生

[2019.01.23] 發表
正努力減肥的湯洛雯表示已成功減去10磅,目標再減10磅。(攝影:劉永銳)
黃致豪表示妹妹4月在泰國結婚,之前會操弗少少。(攝影:劉永銳)
一眾藝人前日穿上校服,提前為黃心穎慶祝30歲生日。(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湯洛雯與黃致豪昨日到旺角為無邪`目《新春開運王》錄影。湯洛雯前日特別為黃心穎提前慶祝30歲生日,舉行校服派對,她說:「只籌備了3日,決定以校服派對形式舉行,立即上網訂購,大家覺得她30歲就玩大齱A應該搞個派對影相留念。」她表示以校服作主題賣點是可愛,而不是變態,大家都穿了打底褲。對於馬國明被指似訓導主任多過似學生?她說:「他好cute,是《逃學威龍》feel 。」

黃致豪操弗送嫁

黃致豪於新劇《法證先鋒IV》只穿內褲被李施嬅驗屍,直言當晚真的凍到死,幸黃浩然準備了電暖爐,他笑說:「我和施嬅好熟,摸鼣ㄤL所謂啦!不過她只摸到肚上的傷口,我沒有為這場戲操弗,因為我覺得長期保持身形都好難,有時都要休息,不過4月妹妹在泰國結婚,之前會操弗少少。」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客串電影通過審批上映  黃秋生懷疑自己無被內地封殺
【明報專訊】黃秋生、吳卓羲、邵音音、艾威、林熹瞳及導演李力持昨日現身馬來西亞,出席當地藝人周雲冰創辦的娛樂電影公司「凱優影視」開幕禮,馬來西... 詳情
應采兒感謝內地電視台  養起全家
【明報專訊】陳小春與太太應采兒早前出席於內地舉行的年度芒果TV活動,兩人獲頒「最佳明星員工獎」,表揚他們一家三口在綜藝節目中的表現。應采兒在... 詳情
自認慳家情侶  黃美棋愛拍拖睇早場
【明報專訊】黃美棋昨日出席明珠台《第91屆奧斯卡》提名日記者會。黃美棋表示與男友鍾健威經常拍拖睇戲,有時會一星期睇幾套,還指兩人是慳家情侶,... 詳情
《皓鑭傳》吳謹言演技惹負評 于正撰長文力撐 拿張曼玉做比較
【明報專訊】去年內地劇集《延禧攻略》掀煲劇潮,製作人于正炮製這宮鬥劇帶挈「魏瓔珞」吳謹言、「乾隆皇」聶遠與「嫻妃」佘詩曼等人氣勁升。于正以原... 詳情
被網民鬧「失禮港女」 吳若希:公司話可以摸
【明報專訊】吳若希、杜如風等昨日為李家鼎、譚玉瑛主持的節目《阿爺賀歲攻略》錄影。吳若希於日前播出的節目《東京血拼攻略》擔任主持,到二手名牌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