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辱華短片女主角首開腔:深愛祖國 不知拍攝內容

[2019.01.23] 發表
左也為DG拍攝辱華宣傳片而成為眾矢之的。

【明報專訊】意大利時裝品牌Dolce & Gabbana(DG)辱華風波過去兩個多月,為該品牌拍攝「起筷吃飯」宣傳片,因而成眾矢之的的中國model左也周一(21日)首度解畫,自稱只是跟導演的要求演出,事前不知拍攝內容。她指自己深愛祖國,「主觀上沒有想過,也不可能有任何對祖國的不敬」。

左也稱自己剛大學畢業,去年11月起與DG合作,之前對該品牌並不了解。拍攝當日,導演要求她用筷子夾起不同的意大利美食,她失敗後問導演:「你在開玩笑嗎?用筷子?」惟導演反要求她作出驚訝、不知所措、羹L笑等表情和動作。她感到尷尬,但仍照做。

「我平時是不愛笑的人,此次拍攝全程要求演技誇張,我自己在整個過程也都多少感到彆扭。」左也解釋,職業模特兒接洽的拍攝工作,成品是甚麼樣,模特兒本身是沒有資格提前得知,或者提出修改意見的,更不允許提前公開拍攝訊息和花絮,「萬萬沒想到這次合作幾乎葬送了自己的模特事業」。

對於網民針對她「瞇瞇眼」的長相作出攻擊,友也解釋表示,事後經理人公司曾告知她是品牌一方的要求,希望找一個有東方長相的女子用筷子吃西餐,突出強烈的文化衝突感來宣傳上海的時尚騷。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國務院辦公廳近日發出「通知」,要求住宅小區配套幼稚園應當由教育行政部門辦成公辦園或委託辦成普惠性民辦園,不得辦成營利性幼稚園。「... 詳情
支持台灣重返世衛組織
【明報專訊】美眾院議員約霍提案、新任眾院外交委員會主席恩格爾連署的支持台灣重返世衛組織法案,23日在眾院無異議通過。法案要求美國國務卿研議策...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眾議院23日無異議通過支持台灣重返世衛組織法案。曾以國際女醫師協會會員身分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的立委林靜儀說,這是對台...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眾議院23日通過支持台灣重返世衛組織法案,法案要求美國國務卿研議策略,協助台灣重獲世衛觀察員地位。國民黨表示樂觀其成,但解鈴...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聯邦眾議院通過法案,要求美國國務卿擬定策略協助台灣重獲世衛觀察員身分。外交部23日對此表示感謝,並強調台灣在對抗傳染病與確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