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大學附近發生槍擊案
現場只見血[不見傷者

[2019.01.23] 發表
台灣高雄湖內區東方設計大學側門旁東方路發生槍擊案。

【明報專訊】台灣高雄市一所大學附近發生槍擊案。23日晨5時許,有住在高雄湖內區東方設計大學側門旁東方路的民眾聽到有人爭吵,隨後傳出2下槍聲,並隱約看到一名男子倒地,但下樓查看時,傷者卻不見蹤影,現場只留下一灘血[。

民眾報警後,警方到場搜證,發現一根打歪了的棍棒、一枚已擊發的彈殼和一枚子彈,亦查閱現場附近的閉路電視片段,已掌握涉案人士身分,正進一步調查。

更多中國新聞
比基尼登山客遺體下山了
【明報專訊】以比基尼登頂照知名的登山客吳季芸,不幸在獨攀中央山脈南三段路程中殞命,22日3度吊掛失敗,23日早空勤直升機第4度出動,終於順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