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9.02.07] 發表

余翠怡膺亞殘奧最佳女運動員

香港「輪椅劍后」余翠怡昨現身杜拜,出席亞洲殘疾人奧委會會員大會,席上獲頒最佳女運動員獎,以表揚她在2017年世界冠軍等佳績。而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總幹事林俊英,亦獲榮譽獎章。

居里昆仲三分賽同場較量

NBA全明星周末將於本月15至17日舉行。其中三分賽今屆將有勇士球星史提芬居里與其效力拓荒者的親弟薛夫居里首次同場較量。曾於2014/15年球季贏過三分賽冠軍的史提芬居里,今屆獲邀與親弟同場較量,而日前宣布季後退役的40歲獨行俠球星「德國槍」諾維斯基亦榜上有名,事隔11年首次參戰。入樽賽繼續新人當道,而技巧挑戰賽則有灰熊老牌控衛干尼及獨行俠超新星盧卡當錫等。

C朗溫馨過34歲「牛一」

意甲「一哥」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右,網上圖片)前日度過34歲生辰,女友洛迪古絲及大兒子為他慶祝。C朗為能與家人一起在都靈生活而高興,並稱讚這是一個美麗而和平的城市。去夏加盟祖雲的他今季暫以17球領前意甲射手榜。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