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新低幢屋價造好
溫哥華年升幅大縮水

[2019.02.08] 發表
近期多倫多地區新低幢住宅市況降溫。

多倫多新低幢屋價單月回升,但未能擺脫年計跌勢。

去年8月以來﹐多倫多人口普查地區的新屋價格指數持續單月持平或下跌﹐但11月錄得0.1%的增長。

不過﹐與前一年同期相比﹐多倫多的指數則下跌了1.3%。加拿大統計局在報告中指出﹐自從去年4月﹐多倫多的年計新屋價格一直未能擺脫下跌的走勢。

加拿大統計局的新屋價格調查覆蓋獨立屋、半獨立屋、鎮屋及排屋,以建築商與買家簽署買賣合約的售價為準。11月份的結果顯示﹐不論是按月或按年計算﹐全國27個人口普查地區的總體指數均持平﹐沒有變動。

根據調查結果﹐安省渥太華-賈汀諾的屋價表現特出﹐月計及年計升幅均跑贏其他地區﹐分別上升0.6%及4.9%。

大部分安省人口普查地區的屋價都錄得年計增長﹐當中較顯著的還包括溫莎及倫敦﹐升幅達到3.6%及3.3%。

單月來說﹐安省全部10個地區之中﹐僅貴湖回落0.1%﹐其餘不是上升﹐便是持平。

全國屋價最貴的溫哥華則單月下跌0.3﹐幅度僅遜於利載拿所錄得0.6%。這個加西市場近期二手樓市降溫﹐新屋價格年計升幅也見轉弱﹐由去年1月的9%大幅收窄至0.1%。

更多地產新頁
倫敦樓市今年首個月份旺丁也旺財﹐銷量大升﹐部分地區屋價年增長高至三及四成。 二手樓市行情顯示﹐1月期間﹐倫敦地區共有525個住宅轉手﹐... 詳情
魁北克省去年樓市蓬勃﹐銷量及屋價表現均高過全國平均水平。Desjardins經濟研究部表示﹐剛結束的2018年﹐魁省樓市共錄得交易86,5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