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世錦賽女子全能 霍爾德納衛冕

[2019.02.09] 發表

瑞士選手霍爾德納昨日在瑞典奧勒進行的高山滑雪世錦賽女子全能比賽中奪冠,成為世錦賽歷史上第五位衛冕該項目冠軍的運動員。

高山滑雪全能分為滑降與回轉兩個項目。滑降比賽過後霍爾德納位列第五,但她借助回轉比賽完成逆轉,以0.03秒的微弱優勢險勝斯洛伐克選手維洛霍娃,其奪冠成績為2分2秒13。

來自挪威的莫溫克爾摘得銅牌,落後霍爾德納0.45秒。

滑降項目刷出全場最佳成績的奧地利選手斯本霍夫爾最終排名第四,而回轉項目全場用時最少的加拿大選手雷默名次由第28躍升至第五。

美國名將希弗林當日未參加全能爭奪,將主要精力放在了回轉以及大回轉兩個項目上。同樣來自美國的林賽·沃恩則只參加了滑降環節,她將於10日在本屆世錦賽滑降比賽中迎來職業生涯最後一戰。

更多體育
四大洲賽雙人滑 加拿大暫居第一
2月8日,在美國安納海姆舉行的2019四大洲花樣滑冰錦標賽雙人滑短節目比賽中,加拿大選手穆爾-托爾斯/馬里納羅以74.66分的成績暫居第一,... 詳情
國際足聯與賽事組委會8日共同宣布,2019年國際足聯女足世界盃單場比賽票務銷售工作將於歐洲中部時間3月7日15時正式啟動,除揭幕戰之外的其他... 詳情
英愛兩國擬合辦2030年世盃 英格蘭、威爾斯、蘇格蘭、北愛爾蘭及愛爾蘭足總,計劃在歐洲足協會議後於羅馬召開會議,研究英國及愛爾蘭合力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