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謊言》預告不拍第3季

[2019.02.10] 發表
在《小謊言2》飾演婆媳的梅麗史翠普(右)和妮歌潔曼(左),前日出席HBO宣傳活動,有說有笑恍如一家人。(法新社)

【明報專訊】兩大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和麗絲韋達絲潘(Reese Witherspoon)攜手監製兼主演的HBO電視劇《小謊言》,首季叫好叫座,2017年橫掃艾美獎最佳迷你影集等8項殊榮,HBO當然添食,第2季更邀請到另一金像女星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加盟,飾演阿歷山大沙士格(Alexander Skarsgard)母親,亦即妮歌角色的奶奶。

《小謊言2》已於去年8月煞科,前日一眾主角包括妮歌、麗絲、梅麗史翠普、莎蓮活莉(Shailene Woodley)、羅拉丹(Laura Dern)和素兒卡維斯(Zoe Kravitz)等,全體出席加州舉行的新劇宣傳活動,除了宣布第2季將於今年6月首播外,製作人David E. Kelley更預告,《小謊言》未有計劃再拍第3季,妮歌亦和議並解釋:「拍攝一季迷你劇,要投入大量時間和感情,所以我贊成在第2季完結它好了。」

雖然製作人和女主角都說得斬釘截鐵,不過,麗絲卻讓觀眾留有一絲希望:「你(David)上次宣傳第一季時,好像已說過同一番話。」結果還不是開拍了第2季。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