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撞康樂中心外牆 司機命危

[2019.02.10]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明報記者攝)

昨天上午10在多倫多士嘉堡區艾美斯路的Centennial康樂中心發生一宗交通事故﹐一輛白色大眾牌汽車衝出停車場近50米撞到康樂中心外牆。事故發生時正是康樂中心運營時間﹐許多市民表達關注。一名帶孩子前往康樂中心打冰球的男子說:「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那人是不是喝醉了﹐怎麼開到牆上了﹐好在沒有撞到人。」另一名被通知趕來的拖車司機說:「我看到肇事司機被送上救護車﹐應該受傷了吧。你看從停車場到牆邊有近50米﹐那人怎麼開的﹖」警方昨晚表示受傷司機有生命危險。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