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哥騎車回營 疑超車擦撞不治

[2019.02.10] 發表
阿兵哥在台中東山路二段騎車擦撞機車,再撞護欄傷重不治。(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大年初五,不少人準備收假,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卻發生死亡車禍。22歲李姓上兵上午騎車從大坑往新社方向,疑超車不慎與同向機車發生擦撞,李姓上兵連人帶車撞上路邊護欄石墩彈飛,顱內出血嚴重,送醫不治;另一名騎士則是雙腳和胸部挫傷,幸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今天上午9時左右,國軍602旅李姓上兵返回部隊途中,騎車行經東山路二段、近東山樂園的上坡路段時,李男自右方要超車另一台同向行駛中的機車,疑不慎發生擦撞。

台中市警五分局交通大隊分隊長李建興指出,李男擦撞後機車失控,連人帶車撞上護欄石柱彈飛,經路人報警,由救護車送往潭子慈濟醫院急救,但因顱內出血嚴重不治;另一名騎士則雙腳與胸部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北當地10日清晨4時12分,許多人從睡夢中驚醒,搖晃時間約5秒,震動得相當劇烈。24小時內,士林區連發生兩次地震,雙北市地區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