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土庫凌晨2級火 3傷包括1消防員

[2019.02.10]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柏克黛爾社區一間民宅的土庫昨天凌晨發生2級火警,2名居民受傷送院。

消防昨天凌晨2時10分趕到皇帝街夾德化林街附近,位於Temple Avenue的一間民宅。

火場是民宅的土庫,進入土庫的大門不斷冒出濃煙。

消防發言人埃克曼(David Eckerman)指出,報警人士稱有居民被困火場內,但消防進入火場後,仔細搜索發現內裡的居民都已緊急疏散到屋外。

一名女鄰居指出,她聞到燒焦味,馬上到屋外查探,發現起火的土庫已是火光熊熊,火場四處都佈滿濃煙。

逃出火場的女子聲稱仍有人被困在屋內。

消防終於把火警撲滅,有1名消防員輕傷,需要送院接受觀察。至於送院的2名居民,傷況不算嚴重。

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