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訪美不到美東 矽谷見台企取經

[2019.02.12] 發表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周四(14日)將啟程訪美,拜訪矽谷,不會到美東。圖為11日出席國民黨新春團拜時,朱立倫(前左)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右)交流,兩人都有意參加2020年台灣總統大選。(中央社)

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加2020年台灣總統大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周四(14日)將啟程訪問美國,朱的幕僚11日稱,此行主要拜訪矽谷地區的台籍企業家和創業者,了解新興產業走向,政治意味低。朱立倫11日出席國民黨新春團拜,特別向黨主席吳敦義說明訪美行程,吳敦義事後受訪指出,朱立倫告訴他此行不會到美東地區。朱立倫日前曾透露訪美計劃,希望到矽谷取經,了解新創經濟的發展,並將此行程定調為「產業學習之旅」。(中央社)

更多中國新聞
阿帕契蓋罩特訓 暗黑地獄考驗
【明報專訊】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不只偵蒐能力強、火力大,夜間戰鬥能力更是能主宰戰場,被稱作「史上最強攻擊直升機」的原因,但要發揮夜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