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車撼的士7傷 途人放下傘為傷者擋雨

[2019.02.24] 發表
涉事七人車與的士駛至東涌松滿路滿東h對出迎頭相撞,兩車車頭嚴重損牷C(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Vicky Lee圖片)

【明報專訊】東涌昨日傍晚天雨路滑下發生兩車相撞意外,一輛七人車及一輛的士駛至滿東h對出路面時失控迎頭相撞,兩車車頭嚴重損牷A有人被困車廂需由消防救出。意外中有7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較重,全部傷者清醒送院。

消防一度以為多人被困

7名傷者中,分別為私家車4名乘客、的士司機及兩名乘客,其中一名的士男乘客傷勢較重。消防接報到場時疑有多人受傷被困,大為緊張,派出多輛消防及救護車戒備,到場後經檢查發現傷者清醒,大部分為輕傷,分別頭部及身體不同部位損傷,救護員將各人送院。

現場為東涌松滿路滿東h對出。昨傍晚5時許,涉事黑色七人車及的士分別駛至上址,其間疑七人車越線行駛,失控迎頭撞向對面線的士。意外後兩車車頭嚴重損牷A兩車司機座安全氣袋彈出,有人被困車廂,途人報警。有人拍到的片段所見,數名男女坐在路邊等待救援,一名傷勢較重男子躺椰a面,熱心途人見狀在旁放下雨傘為他擋雨。

警方事後封鎖現場調查,並召拖車拖走涉事車輛檢驗,意外原因有待查證。受意外影響,現場交通一度嚴重擠塞。

更多港聞
投票率7% 贊成票不達門檻 科大學生會內閣落選
【明報專訊】再有本港大學學生會面臨斷莊。香港科技大學學生會上周舉行周年大選,候選幹事會所得贊成票遠低於全體正式會員14%贊成票的當選門檻,終... 詳情
【明報專訊】發展局長黃偉綸昨日表示,政府收回粉嶺高爾夫球場32公頃土地作房屋發展,對舉辦大型國際賽事不會有太大影響,當局最快下月底向立法會提... 詳情
養和百人等打HPV疫苗
【明報專訊】跑馬地養和醫院大堂昨午起有近百人「打蛇餅」排隊打預防子宮頸癌的HPV九價疫苗。昨午約4時許,有巿民見到養和醫院大堂「人山人海」,... 詳情
【明報專訊】開幕不足一周的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昨有救生員於清潔泳池時,不慎混合兩種清潔劑而產生化學氣體,兩人吸入後不適送院,情G無礙。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