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起勇氣再面對世界 李珊珊:今天不是句號是開始

[2019.02.24] 發表
李珊珊前晚現身東華三院慈善音樂會,身形略見肥腫,但精神相當不錯。
李珊珊昨日凌晨在社交網上載視頻,面對鏡頭笑虒礞j家打招呼。(視頻截圖)
李珊珊(左)出場前由化妝師幫她扮靚靚。(視頻截圖)
王賢誌表示無想過卸任東華主席前能有機會與李珊珊合作。

【明報專訊】41歲的1996年港姐冠軍李珊珊神隱7年,曾被傳患腦瘤及抑鬱症。她早年否認患腦瘤報道,只說要入院治療,但未有透露病情。前晚她突然現身東華三院的《誌友共聚 慈善音樂會》,分享使用醫療服務的體會。相隔多年再公開露面,她精神不錯,令關心她的朋友稍為安心。李珊珊事後面對傳媒依舊拒回應患什麼病,但她拍片在社交網分享感受,說覺得自己是時候鼓起勇氣再面對這個世界,不要浪費光陰。她透露未來會多參與慈善活動,「今天不是句號,現在才是開始」。

李珊珊久未露面,雖然身形略見肥腫,但精神甚佳,笑容滿面。她前晚在台上談及自己的康復路途崎嶇,飽受精神和肉體痛苦,但慶幸身邊有親人、好友及長輩的支持。她完成8分鐘的講話後,由大會安排車送返寓所。

多參與慈善活動幫病友

李珊珊於昨日凌晨在社交網上載視頻,面對鏡頭笑虒礞j家打招呼,並表達心情。她說:「Hello,大家好,好耐無見喇!今日參與髐@個『東華』活動,跟主席Vinci(王賢誌)識髐傽X年,同埋我麊蠸、朋友、親友真係有試過用東華服務,所以感覺好值得我第一次出席呢個活動。咁梗係緊張,其實我M家拍緊Video都緊張,但都係時候踏出第一步,要鼓起勇氣面對番世界、社會,又或者唔好浪費光陰,呢樣係最重要,鬘憎茪擗l,希望喜歡我鴾H,多多支持;唔喜歡我鴾H當睇我唔到,時運高,都係一個幫忙鵅C仲有希望未來我多灠捋P慈善方面活動,因為我係一個過來人,知道好多過程,用什麼態度或什麼心態去面對或迎接,甚至放下一洁C大致上呢刻諗到咁多,因為完騷第一件事就想食飯,食飯最緊要,因為有強健體魄最重要。多謝!拜拜!下次見,再講!」她還留言:「感謝大家支持,讓我勇敢踏出第一步。今天不是句號,現在才是開始。」李珊珊回應傳媒時再次表示不會公開發表關於感情及私隱的事,但做慈善分享可以幫到人則好樂意。

王賢誌︰是珊珊主動聯絡

王賢誌表示李珊珊分享完回後台時,他們有傾幾句,但因忙其他工作未能詳談。他昨日有傳短訊給她,暫時未有回覆。他看新聞有記者跟茼o,見她都好似OK、開心,她答應出來都預了大家留意。他有感當初珊珊推了演出《歡樂滿東華》後,想到自己快卸任應該無機會合作。沒想到今次她主動聯絡,更加貼題,安排得更完美。最重要她無事,重新振作出來見人,她仍後生,還有好多機會。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生日遊伯利恆 張敬軒被「阿爾蓋達」接上山?
【明報專訊】東華三院前晚舉辦《誌友共聚 慈善音樂會》,邀請包括草蜢、張敬軒(軒仔)、吳業坤、鄭融、梁詠琪、關楚耀和JW(王灝兒)等為善舉出力... 詳情
張達明憶患鼻咽癌 演舞台劇途中「放鼻血」
【明報專訊】張達明於2011年發現患鼻咽癌,經治療後病情得到控制。他接受車淑梅主持的港台節目《舊日的足跡》訪問,回想當日收到醫生報告,是綵排... 詳情
大仔許懷欣患膀胱癌 許冠傑:已痊癒無大礙
【明報專訊】許冠傑的42歲長子許懷欣(Ryan)去年11月驗出患膀胱癌,他隨即接受手術治療,3個月後才公開身體狀G並報平安,表示癌細胞已被徹... 詳情
羅霖轟網民年齡歧視
【明報專訊】羅霖早前參加星馬睇樓團,睇中馬來西亞新地區發展的樓房,由於當地物價不高,面積約800呎單位售百多萬,令她心思思想購入投資,也考慮... 詳情
梁詠琪心願帶女兒體驗貧困生活
【明報專訊】梁詠琪昨日出席「小畫家大夢想繪畫比賽」慈善活動,她透露活動前帶女兒到場畫畫,送給山區小朋友,女兒玩得好開心。她希望從小教導女兒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