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潤邦恭喜老婆有喜 江若琳:唔好刺激我

[2019.02.24] 發表
蕭潤邦作狀打江若琳個肚,力證老婆未懷孕。(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江若琳(Elanne)與老公蕭潤邦(Oscar)昨日出席活動。Elanne日前上載一張肚凸凸相片疑似有喜,她受訪時立即澄清:「我個肚勁扁、勁瘦,23吋纖腰還在,大家不要誤會,我最近好努力做運動,明明是瘦驉A唔好刺激我!無端端屈我有驉A未有呀!我以後影相會坐得好一點。其實近年戒了凍飲,好多時出街食飯都被人懷疑是否有驉H打邊爐叫熱水飲真的會令人起疑,只是想調理得好一點,將來生小朋友或產後都較易調理。」

心急生B認努力造人

她稱實在有太多人恭喜她,連老公都恭喜埋一份,現階段只是一直在努力中。Oscar說:「我們次次諗住去旅行努力鵅A但次次都頭暈身窗A所以還是留港努力吧!老婆經常計什麼生肖旺,說生豬B旺,但趕不切,又說生鼠B同樣旺,其實我無失落,無論小朋友在任何時候出現都好,因身邊朋友都已生B,最細一定是萬千寵愛,還有很多衫給我們,將來不用花錢買衫。」問二人是否心急生B?Oscar爆老婆已急不及待經常和朋友傾生仔經:「我都經常叫她不要討論在哪堨矷B點生、請什麼陪月,其實不需要有這個壓力,我也跟她說隨緣,愈講就愈有壓力。」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ToNick開騷展舞技 向紅館進發
【明報專訊】樂隊ToNick前晚於旺角開騷,邀得薛凱琪(Fiona)擔任嘉賓。主音趙善恆(恆仔)爆鼓手葉晨曦很鍾意暗地堿搮鴾镼D演的電影《早... 詳情
第二胎都是女 張嘉兒:唔會刻意追個仔
【明報專訊】張嘉兒與楊洛婷昨日出席母親產後護理活動分享心得,張嘉兒懷第二胎已8個月,預產期在5月,她的手腳依然纖瘦,穿高跟鞋挺巨肚現身,楊洛... 詳情
4名受害人 3個未成年 R.Kelly被控10宗性侵罪
【明報專訊】近年捲入多宗性醜聞的52歲黑人男歌手R.Kelly,前日在芝加哥庫克郡法官頒布拘捕令後,翌日在保鑣和律師陪同下,到芝加哥警局投案... 詳情
木村光希避蔡依林「風頭」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的16歲女兒木村光希(Ktki,)上周飛抵羅馬,出席代言品牌BVLGARI在米蘭時裝周舉行的派對,並跟美國... 詳情
《賤偵Madam摷公仔》瑪莉莎麥卡菲 封金草莓爛片影后
【明報專訊】旨在「表揚」荷李活濫拍爛片的金草莓獎(Razzie Awards),每年總搶在奧斯卡前公布得獎名單,今年亦不例外,《淘金殺手》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