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孝珠喜獲閨密慶生

[2019.02.24] 發表
韓孝珠(前左)前日慶祝32歲生辰,圈中好友韓智敏、秋瓷炫及李智雅等為她慶生。

【明報專訊】前日是韓劇《W:兩個世界》女星韓孝珠的32歲生日,她的圈中好友包括韓劇《耀眼》女星韓智敏、《我的大叔》李智雅,以及近年主力發展內地市場的秋瓷炫等,為她舉行生日派對;她所屬事務所同事昨日亦趁她開工後,送上鮮花和蛋糕,令她非常感動。未知跟她合演韓片《人狼》的緋聞男友姜棟元,有否送上生日驚喜?

另一方面,上月慶祝37歲生辰的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女星孫藝珍,昨日亦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她跟閨密包括《盜賊門》女星金惠秀、《生意之神》金敏貞及《權慾叛戰》宋允兒等,在餐廳進行美女飯局的黑白相,卻不見另一好友孔孝真蹤影,莫非她負責拍照?

更多影視
Psy忽然暴瘦變「V面」
【明報專訊】曾經憑一曲《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馬舞大叔」Psy,早前自立門戶,開設個人事務所P Nation,並把合演《江南Style... 詳情
安祖蓮娜帶4子女撐好友新片首映
【明報專訊】《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日前帶同4名子女包括17歲的麥度斯(Maddox)、15歲柏斯(Pax)、...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