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女疑爭男友 談判砍人

[2019.02.24] 發表
警方現場找到一把西瓜刀。

【明報專訊】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商圈23日發生砍人事件,2名女生因之前有一方勾引另一方男友的3角感情糾紛,雙方相約談判,結果有一方助陣男子攜帶西瓜刀,一言不合將對方1名男子砍傷,目前台北市警局信義分局已將現場參與談判的4女2男帶回清查,全力追查行兇者中。

警方初步調查,雙方大都是16、17歲的少年、少女。今晚9時左右,2名女生相約談判,一方找來10多名男女友人壯聲勢,另一方則僅有4人,但其中1男攜帶西瓜刀到場。

豈料,雙方現場對嗆,帶西瓜刀的男子持刀砍殺對方,導致1男左、右手臂各被砍1刀,案發後大部分男女一哄而散。

信義分局據報派員到場,將受傷男子送醫,幸無大礙,也在現場找到行兇的1把西瓜刀,隨即將還在現場的雙方男女6人帶回派出所了解事發原因,同時追緝行兇男子中。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