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議員羅庚辦元宵節招待會 促警方遏阻華人餐館爆竊

[2019.02.24] 發表
省議員羅庚給義工頒獎。(明報記者攝)
不少華人參加了昨天的元宵節招待會。(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萬錦-康山選區省議員羅庚(Logan Kanapathi)昨天舉辦元宵節招待會﹐作為慶祝春節的節目之一。

羅庚表示﹐慶祝春節﹐是慶祝華裔社區給加拿大﹐包括萬錦帶來的活力。同時也是分享中國5000年文明。多元文化給安省和萬錦都帶來益處。

談到萬錦和士嘉堡近期發生的華人餐館遭爆竊事件﹐他說﹐這是不可接受的。他也和約克區警方交談過﹐希望警方打擊犯罪﹐降低發生在華人餐館內的犯罪率。

他說﹐華人餐館也需要注意應對這方面情況。提高警惕。

昨天的元宵節招待會﹐在Milliken Mill's 社區中心舉行。現場有傳統中國節目表演﹐春節美食﹐舞龍表演等﹐還給孩子們免費畫兒童臉譜﹐寫春聯等。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士嘉堡1棟柏文昨晨發生刀傷案,1名男子與人爭執遭人刺傷。 警方稱昨天清晨接報後,警員去到京士頓路夾萬錦路附近,位於Par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