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詩蓓美國大專賽自由泳添兩金

[2019.02.24] 發表

挾美國密歇根大學隊長身分,港隊「小美人魚」何詩蓓昨於當地著名大專泳賽Big Ten,再以破大會紀錄姿態,達成200碼自由泳4連霸,緊接領軍於4x50碼自由泳接力,亦再破大會紀錄奪金。

Big Ten昨展開第3天賽事,就讀4年級的港產混血女將何詩蓓(Siobhan),在強項200碼自由泳做出1分41.57秒,打破大會紀錄兼輕鬆封后,4年來出戰此項全部奪金而回。她其後伙隊友出戰4x50碼自由泳接力,再刷新大會紀錄,增添金牌。

不過,密歇根大學目前在總成績,遭榜首的印第安納大學拉開逾百分差距需急起直追,力求4連霸。

更多體育
賓絲迪拜封后
迪拜網球錦標賽女單決賽,非種子瑞士球手賓絲(圖)以6﹕3、1﹕6、6﹕2擊敗姬維杜娃,贏得冠軍,並打破個人近3年半的錦標荒。世界排名45位的... 詳情
德斯汀莊臣領先衝冠
墨西哥高爾夫球錦標賽第3輪賽事,美國球手德斯汀莊臣(圖)昨天繼續保持強勢,打山低標5桿的66桿,總成績以197桿(-16桿)獨領風騷。麥克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