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奪3獎

[2019.02.26] 發表
最佳佈景設計獎由Hannah Beachler(下圖)奪得,Ruth E. Carter(上圖)則獲頒最佳服裝設計獎,兩獎都是首次有黑人女性得獎。(法新社)
Hannah Beachler

【明報專訊】Marvel電影《黑豹》是美國去年最賣座作品,並成為首齣超級英雄片入圍角逐奧斯卡最佳電影。這齣全黑人主角的超級英雄片,結果在今年奧斯卡頒獎禮亦沒有空手而回,7項提名中,捧走3個技術獎,包括最佳服裝設計、最佳佈景設計及最佳配樂。

《黑豹》獲頒最佳服裝設計的Ruth E. Carter,以及佈景設計師Hannah Beachler,更成為奧斯卡歷來首名黑人女性得到該兩獎。Ruth E. Carter致謝時表示,Marvel創造了首名黑人超級英雄,但透過服裝設計,將他變成非洲之王。

更多影視
陳展鵬做足準備迎接BB出世 唐詩詠拍劇暫停行山:朋友會體諒
【明報專訊】陳展鵬、唐詩詠、王君馨、伍允龍、劉穎鏇、元秋及張國強昨日在電視城民初街拍攝新劇《唐人街》,由於故事背景關於泰國,劇組特意於民初街... 詳情
張珮汶報喜:囡囡Alexa出世啦
【明報專訊】現年35歲、2007年亞姐冠軍張珮汶(前名張家瑩)去年4月嫁圈外男友何駿杰(Adrian),昨日她在社交平台報喜,她跟老公的囡囡... 詳情
最想亮相《流行經典50年》 楊思琦鍾意唱懷舊歌
【明報專訊】楊思琦昨日上港台節目《安哥同學會》接受訪問,宣傳新歌《愛的森林》。 新歌反應甚佳,問她會否趁勢再出歌?她表示都希望,待大家... 詳情
林芊妤著超短校裙感羞恥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及簡幗儀(Lilian)昨日到九龍灣為ViuTV節目《晚吹:女學生·吹水班》擔任嘉賓,兩人獲安排穿上校服短... 詳情
難忘首次請父母去日本旅行 孝順仔沈震軒:下次去法國
【明報專訊】沈震軒與楊柳青昨日出席活動。談到旅行最深刻體驗,沈震軒表示最深刻是前年終有能力和有時間偕父母去日本旅行,他說:「是我人生中第一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