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取34分21籃板大號「雙雙」
唐斯死過翻生 領木狼擒王

[2019.02.26] 發表
勒邦占士獨力難支,無法扭轉敗局。(美聯社)

明尼蘇達木狼中鋒卡爾唐斯上星期因為車禍缺陣2仗,他形容自己「死過翻生」,大難不死果然有後福,他昨日主場對沙加緬度國王復出,拿下全場最高的34分及21個籃板球,領軍112:105擊敗對手,近5場錄第4勝,繼續向季後賽席位努力。

23歲的唐斯上周六準備乘坐飛機前往紐約比賽,途中遇上車禍,雖然傷勢只屬輕微,但由於NBA的腦震盪保護協議所限,他不能即時上陣,連續303場正選亦告「斷纜」。經過兩場休息後,昨日終於回到正選名單上。

唐斯賽前憶述車禍時說:「今次車禍的結果可能變得更糟。個人認為只有5%生還率,而且還有4%機會重傷,只有1%機會是輕傷。非常慶幸我在那1%之中。」

賽事方面,木狼在卡爾唐斯貢獻全場最高的34分及21個籃板,當中三分球6射3中;加上戴歷路斯後備上陣攻入20分,主隊以112:105力退國王。

木狼早前經歷4連敗,但近況回勇,過去5戰贏了4場。

占士三雙 湖人作客不敵灰熊

同日洛杉磯湖人縱有「大帝」勒邦占士攻入24分,並拿下12個籃板球和貢獻11次助攻的三雙,作客仍以105:110不敵孟菲斯灰熊。

然而,占士經過昨日一戰成為了聯盟史上首個球員在得分榜兼助攻榜都位列前10。他目前在累計得分榜排第5,助攻榜則排第10。

由於湖人昨日作客落敗,木狼賽後與湖人同是29勝31負,排在西岸10、11位,稍為落後於31勝29負排第9的國王,預料季後賽席位仍有一番惡鬥。占士日前曾經表明,擔心今季無法殺入季後賽。

更多體育
休斯頓火箭主將夏登昨日復出,領軍主場119:111擊退亞特蘭大鷹隊。另外,金州勇士作客121:110擊敗夏洛特黃蜂。 火箭主將夏登昨日... 詳情
雲尼斯奧斯期待周三鬥美斯
皇家馬德里周三西班牙國王盃4強次回合將會在主場布陣迎戰巴塞隆拿,雲尼斯奧斯祖利亞預料會正選上陣,面對日前連中三元協助巴塞反勝西維爾的美斯,這... 詳情
楓葉5:3挫水牛城
多倫多楓葉(圖,加新社)昨日主場以5:3擊敗水牛城軍刀,同日溫哥華加人亦傳捷報,主場4:0橫掃安納海姆威力鴨。 詳情
施蒙尼慶祝動作惹禍 歐洲足協控行為不當
歐洲足協昨日宣布檢控馬德里體育會教練施蒙尼(圖)行為不當。 馬德里體育會在上周三歐聯16強首回合,憑荷西基文尼斯、高甸的入球,主場以2... 詳情
體壇快訊
日本男籃再闖世盃決賽周 FIBA男籃世界盃亞洲及大洋洲區外圍賽煞科,日本(上圖,新華社)昨日作客以96:48大勝卡塔爾,自2006年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