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賓艾費力深入毒梟大本營

[2019.03.22] 發表

美國男星賓艾費力(Ben Affleck)除下蝙蝠俠戰衣後,有新搞作,他在剛上架的全新Netflix 電視電影《三重邊界》(Triple Frontier)中換上特種部隊軍裝,率領多位型男拍檔深入南美森林,勇闖當中最危險的毒梟大本營。Netflix 原創犯罪動作電影《三重邊界》,講述賓艾費力率領四位樣貌實力兼備的型男,組成男人味爆棚的軍事行動部隊,勇闖南美森林中最危險的毒梟大本營,奪取收藏在其中逾七千萬美金的現鈔。《三重邊界》是充滿「佬味」的犯罪動作電影,自然有大量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亦不乏描繪人性掙扎的內心戲,還有幾位男人之間浪漫的bromance。

《三重邊界》Netflix播放中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燥底神父你見過未?
喜劇元素一向都是韓劇成功的不二法門,由金南佶、金成均、李荷妮主演的警匪喜劇《熱血祭司》最近大受歡迎,實時收視率更一度突破二十點,成績亮眼。 ... 詳情
中港熱播:小S做店長流露真情
去年中國內地劇集成為娛圈焦點,《延禧攻略》、《如懿傳》成功打入大眾的話題,反觀今年上半年卻是綜藝的天下,其中《小姐姐的花店》一眾明星在意大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