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影帝大熱 黃秋生不敢牙擦

[2019.03.23] 發表
黃秋生上ViuTV節目宣傳《淪落人》。(攝影/記者:孫華中)

【明報專訊】黃秋生昨午與《淪落人》的導演陳小娟錄影ViuTV節目《晚吹-CloseU》,秋生被視為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大熱,是否等姨?他說不敢這樣牙擦,當年試過好多次以為劉青雲哄A結果是他得獎,所以平常心面對。他自言還未決定是否出席,如果得獎不知講什麼,可能講完又被剪走,不如由古天樂代他姨,講什麼都有人拍手掌。秋生表示最近沒有接戲,否認收得貴,說可以反映香港市道不佳。見他雙手有不少紅疹,他說是濕疹,自從媽媽去世後,可能壓力大,有時痕到啎ㄗ魽A看了醫生情G已受控制。

記者:孫華中

更多影視
孫耀威反對愛妻雪卵 寧漼時間見面造人
【明報專訊】孫耀威前晚出席微電影頒獎典禮,憑《圓》奪得最佳微電影男主角(專業組)金獎。他表示將新歌《愛的故事(沒有下集)》拍成微電影,內容講... 詳情
郭富城關注茤郋З 楊千嬅帶女孩體驗當校長
【明報專訊】香港電影金像獎去年新增《金像同行Caring Partner》項目,今年第2屆合作伙伴是關注學童發展權利聯席 ,郭富城以大使身... 詳情
陳庭欣生活貼地唔難養:平過養遊艇
【明報專訊】無貝珠台節目《港生活·港享受》主持邵珮詩、陳雅思、黃碧蓮聯同司儀陳庭欣,昨日出席記者會介紹海上遊艇主題。 陳庭欣被問其擁... 詳情
爆NGT48高層說謊 山口真帆被迫道歉心灰想離隊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NGT48成員山口真帆,今年1月在網上哭訴被隊友出賣,令她遇襲並險遭兩名狂迷施暴。身為受害人的她,在事件曝光後要公開道歉... 詳情
勝利承認夜店逃稅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有份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最近捲入販毒、傷人、性騷擾、賄賂警員等醜聞,被警方調查。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