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大學認可中國高考成績 省名次排名要前0.1%

[2019.03.25] 發表
英國劍橋大學宣布接受中國高考成績。

【明報專訊】英國劍橋大學宣布接受中國高考成績,大學網站的入學資料顯示,中國高考是該校認可的考試,考生成績需要達到所在省名次排名前0.1%,並達到語言能力要求,如考取國際英語水平測試(IELTS)7分或以上的成績。另外,校方要求學生提交高中學業水平考試的成績,作評核參考。劍橋大學資料顯示,截止2017年-2018年學年,共有420名中國學生在劍橋大學修讀本科、754名中國學生修讀研究生。

中新社報道,除了劍橋大學,英國目前還有6所名校承認中國高考成績,包括伯明翰大學、萊斯特大學、肯特大學、鄧迪大學、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卡迪夫大學。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湖南郴州市安仁縣公安局近日成功偵破一宗「螞蟻搬家」式盜竊案。從2016年至2019年首季度的3年多時間,唐氏夫婦外加一個日付「工... 詳情
少林寺藏經閣重開 展北宋《開寶藏》珍貴佛典
【明報專訊】河南嵩山少林寺的藏經閣昨日重開,以北宋《開寶藏》等珍貴佛典作招徠。 據史料記載,藏經閣又稱法堂,是寺院講經、說法、藏經的場... 詳情
前天道盟主公祭萬人送別 400警監控
【明報專訊】天道盟第3任盟主蕭澤宏因病逝世,昨下午在新北市蘆洲舉行公祭,近萬名「黑衣人」冒雨為蕭送行,警方部署400名全副武裝警力嚴陣以待,... 詳情
【明報專訊】對於是否要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領表參與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3日晚間受訪僅稱「我都還不知道」,那是可能的安排,因為只... 詳情
【明報專訊】台北市發生年輕人遭離奇刺傷案,24日中午時分,18歲林姓男子被朋友用LINE約出後,卻在虎林街164巷內遭攻擊,對方疑持西瓜刀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