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酒舖偷酒值3.8萬元 56歲男子被拘控56罪

[2019.04.26] 發表
圖為安省其中一間安省酒舖。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了一名男子﹐指他涉嫌與怡陶碧谷一間LCBO酒舖連串偷竊案有關。他涉嫌偷走的酒品總值達3.8萬元﹐現被警方落案控以56項偷竊少於5,000元的控罪。

警方於本月8日下午2時20分﹐接報前往Queensway夾High Street的LCBO酒舖﹐指有人偷竊。目擊者稱﹐有人進入酒舖後﹐挑選了一些酒品﹐但他沒有付錢便離開。警方其後拘捕了一名男子﹐並確認他與過去多宗類似的竊案有關﹐失竊產品總值達38,300元。

被捕男子為Janusz Domagala(56歲)。去年12月﹐有傳媒報道﹐LCBO在4年半以來﹐向警方報告逾9,000宗偷竊案。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