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華裔鎮屋燒通頂
殃及毗鄰單位 損燬慘重

[2019.04.27] 發表
圖為起火的鎮屋單位。(藍乙寧攝)
圖為火場冒出烈焰。(讀者提供)

【明報專訊】萬錦市一處華裔聚居的鎮屋區昨日中午發生火警,一個鎮屋起火之後,將相鄰兩個單位也殃及,損失頗為慘重。起火的單位,是位於華登路夾7號公路地區萬錦市政府西側的一個鎮屋單位,地址是Legends Way 110號。

由於火勢及其兇猛,不但整個110號單位被燒光,相鄰的108和112號單位,也都被殃及。至下午4時左右,消防員仍在火場仔細翻找,確定沒有再剩下任何未燒完的餘燼。

警員誤報災場號碼 嚇壞女住戶

家住100號單位的華裔女住戶試圖回家時,被封鎖現場的警員攔截。女住戶詢問起火單位是幾號,警員誤稱是100號,把那位女住戶嚇得魂飛魄散。警員再查看了一遍出警記錄之後,稱是110號,這才讓女住戶大鬆一口氣。

警員繼而向女住戶建議,到附近找一個地方休息,因為滅火工作還要持續相當長一段時間。

至於起火原因,仍然有待調查。

更多要聞一
申報捲杯邊中獎贏四驅車 男子苦等近兩個月無回覆
【明報專訊】烈治文山市一名男子上月初在咖啡連鎖店Tim Hortons舉行的捲杯邊中獎(Roll Up the Rim to Win)活動中... 詳情
指完全沒諮詢自行決定行為魯莽
【明報專訊】對於省府突然全部撤銷對多市的公共衛生、兒童營養補助以及旅遊等未來10年達10億元的補貼,多市市長莊德利昨日表示強烈不滿,聲稱省府... 詳情
警方設路障查車 檢獲手槍拘一人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日公布回收槍械的行動,前日警方便在士嘉堡貝治芒路夾聖卡拉路一帶設路障巡查時,便檢獲一把槍械,並拘捕1人。 警方... 詳情
省府撥款微升 追不上入學率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的教育撥款總額雖然有所增加,但因為學生入學率的上升,分攤到每個學生頭上的資金有所減少。同時,省府還削減了好幾項教育基金,... 詳情
教育廳擴大班級規模導致教師裁減
【明報專訊】鑑於安省教育廳在上月宣布擴大安省高中的班級規模,將導致高中教師的職位被削減,密西沙加市一間高中已在本周四(25日)召集所有的第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