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4》票房報捷 喜事連連 「星爵」準新娘開婚前派對

[2019.04.29] 發表
「星爵」基斯柏特今年1月向嘉芙蓮求婚成功,上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兩人更是拍拖以來首次亮相公開場合,原來已在籌備婚禮。
有份演出Marvel電影《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的艾迪斯艾巴,上周與訂婚逾年的Sabrina正式拉埋天窗。
阿諾舒華辛力加前日缺席女兒嘉芙蓮的婚前派對,其實同日他的私生子Joseph(左)舉行大學畢業禮,同樣是人生大事,阿諾親到現場恭喜兒子。

【明報專訊】Marvel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全球多個國家及地區刷新票房紀錄,片中演員更喜事連連,其中「星爵」基斯柏特(Chris Pratt)跟阿諾舒華辛力加女兒嘉芙蓮今年1月訂婚,準備正式拉埋天窗;曾演出《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46歲黑人男星艾迪斯艾巴(Idris Elba),本月26日跟模特兒Sabrina Dhowre在摩洛哥舉行婚禮。

現年39歲的基斯柏特前年離婚,跟《翻兜有情郎》女星安娜花莉絲(Anna Faris)結束8年婚姻關係,去年迅即搭上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的29歲女兒嘉芙蓮(Katherine Schwarzenegger);今年1月,基斯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宣布訂婚。想不到相隔3個月,兩人已準備共諧連理。雖然他倆未有披露婚期,但剛過去的周末,嘉芙蓮在一百名親友見證下,包括其母瑪麗亞施賴弗(Maria Shriver)、胞妹Christina ,以及名嘴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舉行了婚前派對,據說基斯柏特亦有到場。至於準新娘的爸爸阿諾舒華辛力加,出席了私生子Joseph Baena的大學畢業禮,所以未有現身派對。

艾迪斯摩洛哥舉行婚禮

另一方面,艾迪斯艾巴去年2月訂婚後,亦於上周五在摩洛哥正式迎娶Sabrina Dhowre。據英國版《Vogue》報道,婚禮一連3天在摩洛哥的Ksar Char Bagh酒店內舉行,曾獲《人物》雜誌選為全球最性感男士的艾迪斯,穿著Ozwald Boateng的禮服行禮,至於新娘子則披上Vera Wang的度身訂做婚紗出嫁。

現年46歲的艾迪斯艾巴拍攝《冰峰逃生》期間認識Sabrina Dhowre,並於去年2月宣傳他首次執導的電影《Yardie》期間,在一場試映活動上當撲瞏斥鬫a向Sabrina求婚,引為佳話。這已是艾迪斯的第三段婚姻,他跟舊愛分別育有17歲女兒及一名5歲兒子。

《復仇者4》美首日票房1.56億美元

提起《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除了在香港刷新開畫紀錄外,該片上周五在美國上映,首日票房高達1.56億美元(約12億港元),成為開畫冠軍,更打破《星球大戰:原力覺醒》歷來最高單日及開畫日兩項票房紀錄;《Marvel隊長》雖然已上映了50天,但以248萬美元重登票房榜亞軍位置,而且累收超過4億美元,換句話說,Marvel電影包辦了這星期的美國票房榜冠亞軍位置。

至於內地,《復仇者4》亦成績斐然,成為史上單日最高票房電影,並且最快速度破20億人民幣票房。據報《復仇者4》在韓國的入場人次已超過500萬,且看能否打低當地最賣座外語片《阿凡達》1333萬入場人次的紀錄。

更多影視
指原莉乃畢業演唱會 新舊隊友輪流撐場
【明報專訊】曾經創下日本女團AKB48「人氣總選」三連霸紀錄的HKT48主將指原莉乃,去年底宣布離隊,昨日在橫濱舉行畢業演唱會,多達3萬粉絲... 詳情
堀北真希秘密誕第二胎
【明報專訊】日劇《小梅醫生》30歲女星堀北真希,2015年與《同一屋簷下》42歲男星山本耕史結婚,翌年12月誕下男嬰。近年引退專心相夫教子的... 詳情
長澤正美到o魚涌朝聖
【明報專訊】長澤正美、東出昌大及小日向世文合演日本富士電視台劇集《信用欺詐師》,去年4月播出,口碑不俗,富士電視台隨後宣布原班人馬開拍電影版... 詳情
山崎賢人新片破百萬人次入場
【明報專訊】由《Good Doctor》山崎賢人、《銀魂》橋本環奈與吉澤亮主演、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的新片《Kingdom?戰臣?》,本月1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