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車房發現族仇恨塗鴉
鄰近猶太人聚居 康山省議員感心碎

[2019.04.29] 發表
旺市一個猶太人社區的民宅車房被人噴上種族仇恨的塗鴉。

【明報專訊】旺市一個猶太人社區的民宅車房被人噴上種族仇恨的塗鴉。約克區警方表示﹐已得悉有關事件﹐現展開調查﹐並呼籲知情者主動聯絡警方。

康山選區的省議員Gila Martow則透過社交媒體推特(Twitter)發文﹐表示「看到(事件)﹐令人心碎」。

加拿大、以色列友好聯會(Canada-Israel Friendship Association)在臉書(Facebook)上貼文﹐指居住了不少猶太人的Thornhill Woods社區內﹐有民宅的車房門被人塗上仇恨猶太人的字眼。

更多都會新聞
疑汽車閃避另車衝入路坑 旺市7號公路車禍釀5傷
【明報專訊】旺市7號公路昨晨2時發生車禍﹐5人受傷送院。其中1人頭部受傷﹐但5人的傷勢均只屬輕微。 昨晨2時﹐旺市7號公路夾Langs... 詳情
叢林駭現人體殘骸 警列可疑案將驗屍查證
【明報專訊】一具人體殘骸前日在奧沙華市一處叢林茂密的地區被發現。杜蘭區警方暫列可疑案件處理。法醫會進行驗屍﹐希望可了解更多有關死者的資料。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