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老翁支票簿冒簽4.3萬元
警拘捕2青年 追緝另一人

[2019.04.30] 發表

【明報專訊】杜蘭區皮克靈一名70歲男子未收到銀行寄來的支票簿,原來支票給不法之徒偷走,並冒簽支票兌現,令他損失4.3萬元。

警方表示,受害人於去年12月往銀行訂支票,但一直未有收到銀行寄出的新支票簿,於是他今年2月再到銀行,重新辦理訂支票手續,銀行職員當時卻告訴他,銀行戶口被人開支票提取了4.3萬元,每次提取金額介乎600元至5000元不等。受害人稱,銀行職員指由去年12月30日開始,戶口被歹徒前後發出30張支票提取現金。

警方經過調查後,拘捕2名男子,26歲的艾翟斯居民Jesse Beaton和18歲的奧沙華居民Darren Nicholson,現今被控以藏有賊贓、使用偽造文件等罪名。警方仍在追捕一名在逃的涉案歹徒。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 1-888-579-1520,內線2528。

更多都會新聞
404公路走出車 66歲男司機遭撞死
約克區404公路南行線近Elgin Mills Road昨天正午發生66歲男司機走出車外,被路過泥頭車撞死的意外。受害人傷況嚴重送院急救,但... 詳情
【明報專訊】士嘉堡一間民宅前晚深夜發生槍擊案,一名18歲男子在屋外中槍,傷況危重送院急救。警方前晚10時30分接報後,趕到羅倫斯路夾Orto... 詳情
夜潛民宅性侵女子鬍鬚色魔曝光自首
【明報專訊】一名鬍鬚漢凌晨潛入多市湖灘區一戶民居內,性侵犯一名女子後離去。警方昨日公布其保安錄像照片後,他已向警方自首,現今被控以性侵犯和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