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調客場摘星領先2:1

[2019.04.30] 發表
藍調球員保沙基(右)射門被比斯堅(左)阻擋。(美聯社)

聖路易斯藍調昨日作客以4:3險勝達拉斯星隊,在西岸季後賽次圈以2:1領先。

經過兩回合較量,兩隊打成平手,昨仗移師達拉斯並進行,雙方勢均力敵,第一節各進一球。到了第二節,保沙基的入球,讓藍調2:1領先。

賽事第三節最後7分鐘成為戲肉,5分半鐘之內兩隊合共泡製了5球。該節13分06秒,主隊在人少打人多的劣勢下卻由干利安奴破網扳平2:2。然而隊長比查安哲奴分多鐘後打破入球荒,藍調3:2再度領先。

星隊其後從由施堅扳平。但是到了比賽還有分半鐘結束之際,馬倫把握機會射破比斯堅的十指關,就此奠定勝局。

藍調暫時以局數2:1領先,兩隊周三會在達拉斯進行第四回合比賽。

更多體育
球證偏幫勇士疑雲
金州勇士周日於NBA季後賽次圈主場以104:100險勝休斯頓火箭,場數領先1:0,惟是役球證被指偏幫主隊,火箭球星夏登(圖右,Getty I... 詳情
世乒賽金牌全歸中國  世界乒壇變與留
無論志在必得的三個奧運項目,還是全力去爭的兩項雙打,布達佩斯世乒賽的五個冠軍獎盃,中國隊習慣性地照單全收。 世界乒壇格局未變,國乒集團... 詳情
添姆揚威巴塞排名積分直逼費天王
ATP最新排名公布,添姆揚威巴塞隆拿網賽後,雖然排名仍舊維持第五位,但已逼近排第四的「費天王」費達拿。 ATP昨日公布最新排名,前列位... 詳情
西班牙兩盃賽下季改制 西班牙足總宣布下季國內兩項盃賽改制,其中西班牙國王盃只保留4強續踢兩回合,其餘階段改一場定生死。至於超級盃由季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