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人畢瀅引咎辭職 張丹峰獲洪欣原諒

[2019.05.08] 發表
張丹峰(左二)的「偷食」傳聞落幕,他與繼子張鎬濂(左一)及太太洪欣(右二)的關係不變,經理人畢瀅(右一)則引咎辭職。(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洪欣、張丹峰與經理人畢瀅的三角緋聞分勝負,前晚張丹峰在風波發生後首次發文回應,表示經理人畢瀅已引咎辭職,工作正處於交接階段。畢瀅退場,有內地傳媒報道張丹峰終於回家了,在五一黃金周他在港跟太太洪欣一起。身為基督徒的洪欣對張丹峰感情很深,一直給機會,已原諒對方了。

張丹峰在微博撰長文解釋為何太太洪欣與繼子張鎬濂會刪除與他相關微博,承認曾跟洪欣吵架,故她刪掉微博。他說:「首先這件事因我而起,要發聲也是我先發聲,其次,我太太刪我微博,那是之前我們吵架時她刪掉的,結果被你們拿來開始做文章了。我相信每一對夫妻都會有矛盾爭吵,這是我們自己家的事,不是當事人就不要來『安排』我們,難道非要搞得我們家庭支離破碎,這才是你們想看的結果嗎?」他續說:「至於鎬濂清空微博,那是之前他的公司在他出道前的統一安排,請不要在一個孩子身上再做文章了。」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繼承者們》編劇金恩淑再合作 李敏鎬新劇扮皇帝
【明報專訊】剛於上月退伍的韓劇《藍海傳說》「男神」李敏鎬,迅速宣布復工,將與《繼承者們》編劇金恩淑再度合作,拍攝新劇《The King:永遠... 詳情
《權力遊戲》穿崩 「龍母」幫襯星巴克?
【明報專訊】HBO劇集《權力遊戲》終於播到最後一季,粉絲集集追,網民亦熱烈討論劇情發展,例如前晚播出第4集「The Last of the ... 詳情
Xiumin入伍EXO隊友送行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成員Xiumin昨日入伍,到江原道楊口的新兵訓練所接受為期4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將以現役陸軍身分服役。剪了一頭短髮... 詳情
宋仲基《阿斯達》買一開三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男星宋仲基婚後首部作品、有線台tvN新劇《阿斯達年代記》將於6月1日首播,韓國以外的粉絲可透過串流平台Netf...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