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悔爆粗與網民對罵 曾樂彤:會承擔責任

[2019.05.25] 發表
曾樂彤無悔爆粗,但承認自己是衝動了。(攝影/記者:鍾一虹)
天堂鳥成員Tyrese表示與舊愛余思霆已沒聯絡。(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曾樂彤、組合天堂鳥(BOP)昨日在無邦q視城為籌款騷《萬眾同心公益金》綵排,曾樂彤表示會聯同群星表演5、6分鐘勁歌熱舞,要練習著斗零Z高跟鞋,配合凌空跳動作,很大挑戰。提到她之前公開唱新歌《太陽蛋》被質疑咪嘴,事後她在網上貼苦練唱歌片段反駁時疑似爆粗,被網民群起攻擊,因而傳這首歌推出無期?曾樂彤承認:「《太陽蛋》會推遲宣傳,稍後會有另一首新歌《存在》派台。」她表示做過的事要承擔責任,不能說後悔,但會學習如何面對。有否被公司照肺?她說:「不是照肺,公司同我傾偈,說我剛入行做藝人,又是年輕人,做事出了一些效果,就要承受。」她經歷事件後學精了,又即場唱出歌詞「盡情愚弄我吧」抒發感受,「我現在成佛,不會再跟人對罵,希望大家高抬貴手,我覺得自己剛入行,真的衝動了」。

Tyrese不怕與余思霆碰面

天堂鳥3子因為合約糾紛,事業停滯兩年多,今次再參與籌款騷,還有機會扮草蜢唱歌,感到非常開心,他們說:「 內地觀眾未必認識我們的歌,所以登台經常唱草蜢嚘q,希望將來真的有機會跟草蜢同台演出。」成員Tyrese被問到入電視城會否怕跟舊愛余思霆碰面?他說:「我們已沒聯絡,入過來3、4次,暫時沒有碰面。」他表示已一年多沒拍拖,現階段盡力追回事業。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被質疑行善為「洗底」 范冰冰:孩子生命和健康更重要
【明報專訊】37歲范冰冰去年捲入逃稅風波,沉寂近一年,最近已正式復出,積極參與慈善工作,曾探訪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小朋友,又前往西藏大昭寺為先... 詳情
借400萬為離婚? 樊少皇被入稟追債
【明報專訊】45歲樊少皇被指涉欠債未還清,前日再被債主入稟高等法院追討。原告為周軍英,被告為樊少皇,入稟狀指出,原告與蔡銘森為朋友關係,蔡銘... 詳情
特朗普女兒蒂法尼現身amfAR疑耗費公帑 奉俊昊《寄生蟲》奪康城大獎呼聲高
【明報專訊】第72屆康城影展香港時間26日凌晨將舉行頒獎禮,誰是影帝影后及最高榮譽金棕櫚獎得主將會揭盅,官方刊物的影評人之選,暫時以《玉子》... 詳情
田口淳之介藏毒案送檢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KAT-TUN前成員田口淳之介,近日涉嫌藏毒被捕,其同居女友、《3年B組金八先生》女星小嶺麗奈亦一同被捕。田口淳之介昨日... 詳情
勝利召妓傳為招待投資者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涉嫌召妓、挪用公款並為投資者提供性招待等,早前被警方申請拘留令,但遭法院駁回。勝利一直否認所有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