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馬線過路飛來橫禍 女途人遭客貨車撞傷
居民指該處黑點投訴20年無改善

[2019.05.25] 發表
圖為女少被撞傷的路段。

【明報專訊】多市怡陶碧谷一段路面發生嚇人場面!1名在女行人在斑馬線過馬路時,被1部未有停車的客貨車撞傷。有女居民表示,這個路口在過去20年都有車不讓人過路的問題,她先後向過5名選區內市議員投訴過,但都未有改善。

該個路口位於The Queensway夾Milton Avenue交界附近,據居民昨日提供給本地一家電台的錄像顯示,當時正有一名年輕女途人過路,但當她走到斑馬線的路中心時,卻被一部未有在行人專線前停車的客貨車撞傷。

從錄像所見,當女途人倒地後,有多名目擊者馬上趨前幫助她。

多市警方交通組警長穆爾(Brett Moore)表示,這正是司機未有聚精匯神開車的例子,當時27歲的女子橫過馬路,遵守指示使用斑馬線,更有用眼神與肇事司機接觸,但是卻仍然被車撞傷。

受害人被客貨車的衝力撞開數米受傷,還幸沒生命危險。

自2018年1月以來,在該個路口已有6宗物業損害意外。

選區內女居民Jo Jo指出,過去20年一直有與市議員投訴該個路口,歷經過5名市議員,但直到現在仍未有一個具體解決方案。

莊德利獲悉即商討改善

莊德利獲悉事件後覺得這件意外實在可怕,會馬上與市府職員聯絡,商討改善該個路口安全的方案。

該段路面時速限制是每小時50公里,警方已向肇事的司機提出不小心駕駛導致他人受傷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安湖水漲 中央島瀕變澤國
【明報專訊】多倫多中央島靠近湖邊的房屋再次面臨水浸之險,這是繼2017年以來島上再有水浸危機。 安大略湖的水位已達到75.85米,較2... 詳情
【明報專訊】由於今日有雨,多倫多市府決定把關閉當谷公路(DVP)作例行維修的日子減少一天,由原來的2日改為只在明天(周日)進行。至於損失的一... 詳情
【明報專訊】杜蘭區警方檢控1名在多市傳道的牧師,控以他性侵犯男教友的罪名。警方表示,該名牧師是多市Kingsway Community L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